有錢女

肺炎令社交生活更難,對於需要識多點人的我,是個很艱難的時期。

但也沒法子,基本上全球都在面對同一個問題,我是很佩服一些朋友,真的是「死都要躝街」的俵俵者,戴住個口罩中午12點去跑10KM,仍然去做GYM,仍然開10人以上的house party,打邊爐﹑外賣壽司,就像肺炎從來都無存在過,這真的是香港人打不死的精神!政府禁堂食,是我一些朋友唯一的兩天無出街食飯,無post 美食IG。It is just very crazy!

不得不令我想起Yoyo,自從上次見返後,有約過1,2次食飯,我才發現,原來Yoyo屋企是他媽的有錢!我們在討論移民嫁去外國,但她不會靠個男人,正如我之前說過,除非對方經濟條件不錯 (就算不是很有錢,起碼有間屋),否則我是不會考慮離開香港。

Yoyo說︰「我會帶錢過去使自己的錢」(那時我還未知道佢屋企好有錢)

我︰「我響外國生活過,我好清楚錢是倒水的倒」

Yoyo︰「這是因為你帶的錢不夠多」

我天真地說︰「起碼要1000萬」(因為我本來是想打沉她「無知」的思想)

Yoyo臉不改容︰「1000萬不是問題,我可以問屋企拎,只要我開口,再多D屋企都會俾我」

我當堂呆左。

終於明白,為何Yoyo之前的男朋友,竟然對她這樣死心塌地,甚至容許俾佢掌摑。I am not kidding,她真的有physically abused男朋友。對方仲要係好靚仔的法國人,錢雖然搵得唔多,但都盡力滿足Yoyo的花費要求,希臘之旅兩口子奢華享受最少要10萬元,都是由法國仔全權支付。

那時我以為,Yoyo命真好,又會有個咁好的男人!

現在我終於明白,她所有男朋友容忍她的公主病,只不過是有種虛榮心要娶有錢女,或者最少同有錢女拍拖接近她有錢的生活圈子。Yoyo的朋友,係有錢到去英國的堡壘結婚,Yoyo都好多次飛去外國參加朋友的婚禮,只是那時我不以為意而已。

她跟法國仔分手︰「他根本養不起我」

我好奇︰「既然你自己都有錢,點解期望個男人要這樣high standard去滿足你的生活?」

Yoyo︰「這本來就是我的生活方式,付不起錢的就別來當我的男朋友。況且,就算沒有他,我自己都俾得起,所以跟我拍拖,作為男朋友俾錢係好正常」

可能你聽到這裡覺得不是很對路,又會有人公主病到咁,但又竟然有人排隊去俾錢養活佢,甚至被掌摑。

但我可以話你知,就是她這種高不可攀,絕不退縮的態度吸引男人,而當然最重要是MEN ARE HUNTERS — 男人都係鍾意向難度挑戰去追﹑去征服有錢女 — 只要佢有能力 (樣貌同金錢)。追到有錢女除了心理上好威,practically從她身上可以得到好多著數。

Let’s be realistic,其實人都係對錢有慾望,不分男女,說女人是gold diggers根本一點都不公平,男的,一樣係咁貪錢,這個我是好肯定告訴你的。

Embed from Getty Images

至於貪唔貪錢,可以是好個人,無論那個人有無錢,都不應該被標籤貪唔貪錢,however IN GENERAL,男同女都可以是gold diggers。Prince Harry都唔係貪Meghan Markle有錢,Paris Hilton都唔係貪Carter Reum有錢。

當年跟法男分手,其實導火線是因為Yoyo劈腿,跟一個好有錢的意大利男人搭上。那意男是一間很大的建築公司的總建築師,月入20萬,這對Yoyo而言,才是「養得起她」的金額。

但事與願違,意男相當孤寒,平時跟Yoyo食很簡單的餐廳,對於以前男朋友一星期最少fine dine一次的Yoyo而言,根本not up to standard,但佢又貪意男有錢靚仔,希望對方好快求婚。

最新情況係點我無再跟進了,但就是未嫁啦,如果對方要娶佢,一早就娶左,都不會拖咁多年。最大的危機是,最鍾意show off的Yoyo從來無post過同意男拍拖的照片,可想而知跟對方關係不穩定,拖住先但又繼續搵食,但又唔容易搵到個咁有錢同靚仔的人選。坦白講,Yoyo都33歲,正如我都講過,around我們這個年紀的男人,正常的﹑條件好的都結哂婚,加埋Yoyo的超現實要求,真的不容易。

不過Yoyo滿自信的說︰「我是一個人都可以好開心的人,無男人我是OK的,當然有是最好,但不符合我要求的,不要也罷」

好型啊!

But well…… 我不願置評,人家的事我不理,但我覺得了解自己的競爭者﹑自己的價值也重要。例如,睇得上Yoyo的男人,都不會是我Betty杯茶,我跟Yoyo也是兩種100%不同的女生。這也是我疏遠Yoyo的主因。

我不會忘記︰(scanner式望著我)「你呀?執一執都OK既」

WHAT THE FUCK?! 唔該你無塊鏡都用盤水照下個樣啦,我Betty就算不是美女,都一定靚過你!最起碼我心地靚過你!出言verbally abused其他人的外觀是100% bitch!

況且,Yoyo是真的唔靚,安室內美惠但賓妹版,因為佢曬到好黑個樣又比較東南亞。

所以,我覺得一段healthy relationship是無例外,一些奇怪的組合,背後一定有不為人知的原因,而大多數都是因為錢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