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ercoaster

發夢都想不到,我Betty會加入半政府的公營公司工作!
尤在在肺炎加政局極度不穩的時期,好多公司炒人,而我幸運地找到這份福利很不錯的工作 (雖然人工唔算好高),但就是穩定,起碼香港淪陷,我公司應該會是最後一批要裁員的公司。

尤記得媽媽經常想我加入政府,因為她覺得很穩定,不用擔心生活。

不知道是否媽媽的庇佑,我在香港最艱難的時期找到這份算是很不錯的工作,剛巧有人要退休,所以才有這個空缺,否則公司根本不會再請人,而且這裡的人一做幾十年,文職基本上空缺是極少。我也是以極優秀的interview表現嬴得這份工作 — 是我老闆講的,揀我是因為覺得我跟其他candidates唔同,而且睇中我英文好,及多年PR經驗,他想改革條team,覺得我這個思想和past experience比較trendy的人適合協助他進行革新。

對此,我感到很感恩。

雖然現在初段pick up得很辛苦,但我會好好努力的。

而且…….

我竟然在這裡遇見心儀的男生 🙂

是很久沒有的感覺!

我工作以來主要跟女生合作為多,我現在工作的部門以男生為主,所以我感覺非常舒服,我一直很想進入一個以男生為主的工作空間,女人實在太麻煩了!

不過這裡的男生大部份都已婚,未婚的都細過我,大約25-28歲。我想也是很正常吧!大概我是遲了10年進來,一個30出頭的男生,正常的都已經結婚。

雖然我見佢無戴介子,但我覺得都不可以作準。

由於我近年都是上網識男仔,大家相識都是以relationship為前提;但是現在大家是同事,我反而唔係好識點表達自己,太nice唔係,太cool又唔係,我諗我盡量都係cool一點好,我之前都試過太nice會墜入左friendzone,令佢無想追求的意慾。

但我諗first thing to do is to find out if he is married,很多時候,覺得這樣好的男生,點會是單身…… 但我學習到要相信,一定要相信這個世界還有好的單身男生,你才可以擁有

In case he is married,就是命,都無辦法,但起碼有這樣一個我心儀的香港男生存在 🙂

就是會很想回頭偷望他,也很留意他有無出去做野,然後明明知道他經過,都扮專注工作望唔到佢…… 其實我每一刻都在留意你呀!雖然我唔知佢對我什麼感覺,大概只是普通同事的關係,但我希望時間能製造機會令我們了解大家更多。

我近年都是跟鬼佬約會,大家的溝通方式真的很不同。

希望我能夠把工作做好,又可以在這間公司識到可以開花結果的好男生啦!

Leave a comment